玫瑰🌹

我想我很适合,当一个歌颂者

今天难得跟老闺蜜通了下音频,她说跟谁吃饭了,说到你,他说你现在真不容易看着他心里难受,闺蜜说我们都震惊了,大家都沉浸在你终于去英国读书啦 不用结婚不用工作,然而他觉得你太孤独了生病都得自己主动找人来帮忙,而且这么大年龄了自己去读书还要咬牙学下去,也不像小一点到哪里对她好的人还多,现在都比她小。我闺蜜感慨我们从来没这样想。我说是啊,我知道。真心为你好的人是不一样的。我也知道大概谁会怎么想,你到底要折腾到什么时候,都不能好好的么,对,其实我没什么男生朋友,但是人到一定年龄,突然悲哀的发现你觉得平日里花最多时间和心思用了最多耐心的女生朋友会给你比较的多设身处地着想的少,看你不如意时倾听安慰的多,得意时真心为你开心的人越老越少。然而所有爱你的人你爱过的人从来还是在有你的任何消息时,都觉得你会吃苦你会孤独你会伤心你那么依赖人怎么去逼自己完全学会完全只靠自己。心疼大概是我理解的很高级的爱,真的是从小长大的爱你的那些人,什么时候都当你是小时候的样子,担心你必须要一个人面对一切。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