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

我想我很适合,当一个歌颂者

最近悲伤孤单无助的不像话,在我终于到达梦想中的地方时,却几乎隔绝人间一样。想来也是可笑,什么时候都全依赖别人的人,居然真到这会儿反而异国他乡全靠自己,病了两周,也只敢跟人说好。只有安慰自己美颜相机里你没有老太多,但是我知道我不年轻了,我的同学都分明是我以前学生的年龄了。我大概知道几乎所有人都点赞我的勇敢魄力和坚持,简直是死磕一样的固执。但是我能想到你却不会,大概只是沉默着,叹口气说一句“还是这么能折腾,你要做力所能及的事儿”不过不会也没必要,你大概结婚生子也是平常事,我也一开始就是知道跟我毫无关联,大概我一直前所未有的梦到不是太孤单就是你真的结婚了。我妈说,这样好你可以死心。才没必要,三年前我就死心了不然当时怎么那么伤心。我只是跟你完全不同的人,我几乎不会去喜欢什么人,我一向没有那个热情和胆量,我的胆量一次性在你那里用尽了,我又重新退回到自己的世界,毕竟你花了那么多年拉我出来,让我相信人。你最明白的,狮子座最残忍,我受不了我在任何地方矫情和提到你,我再不允许别人跟我提起。所以太正常太正常。我要好好过,身体健康,拿到学位,平安回去。一切都不要想,再勇敢一点再勇敢一点,你在罗琳的庇护下,在Sherlock的家乡,你不是孤单的,你钟爱的人会给你力量。二十多年来,除了爸妈你只需要他们给的陪伴❤️摄魂怪大概第一次在这个城市出没,那么用一年时间,尽力尽力学会呼唤神卫好嘛,毕竟是在罗琳最近的地方了,我们都是相信魔法的,一切都会好。🐑🐎🐰🐩All was well !🙏爷爷奶奶姥爷在保佑我,我知道❤️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