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

我想我很适合,当一个歌颂者

我……我大概是一个黑粉

下课就下课 但是我一想昨天还在FB直播😭 我一想正主的自尊心,隔了一天被这样对待,我就气得想咬人😭 妈的毕竟我就是个 个人粉~十年之后还能像06年一样让我切切实实又体会到一次气急到要黑人要诅咒队伍的程度,真是,够了😭

夏日玫瑰:

克林西从美国国家队下课了,我第一反应居然是“啊终于”。
(其实第二反应也是的。)
实践证明,虽然正主精力旺盛可以和人掐到天荒地老,当粉丝的(至少我这种粉丝)的心脏却是受不大了。输给墨西哥之后好久没上reddit的足球版,输给哥斯达黎加之后除了redit也干脆不上推特了……
拿着违约金晒晒太阳开开直升机好好养老吧克林西~
好久没更新CP安利帖了,下次更新要删除一句“美国国家队教练”,加上一句“德国国家队荣誉队长”……喔,还要加上一个HE(大概是HE)……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